晴時多雲

鴻海優先談判? 夏普否認郭董說法

2016/02/05 18:57

對於郭台銘表示鴻海成為夏普優先合作夥伴,夏普表示,並沒有發表這項聲明。(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收購夏普一案,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5)日在日本記者會上表示,雙方預計在2月底前簽訂正式收購協定。但夏普方面卻出面澄清,以鴻海作為優先合作夥伴的說法並不是其聲明,並指出夏普還會繼續與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會談,鴻海與INCJ仍處於同一基礎上。

郭台銘今日意氣風發在記者會上表示,已獲得收購談判優先權,雙方預計在2月29日簽訂正式收購協定。日本媒體NHK也報導,夏普董事會決定支持鴻海提出的重建方案,將給予鴻海優先交涉權。但卻遭夏普發言人高橋幸三指出,夏普並沒有公布鴻海是優先合作夥伴。

根據《彭博》報導,高橋幸三表示,夏普董事會意見分歧,多位董事認為,應有更多時間評估鴻海提案,有部分董事則支持接受INCJ的方案。以鴻海作為優先合作夥伴的說法不是其聲明,至於2月29日簽約一事,只是鴻海將收購邀約期限延長至2月29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