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亞攜手景安 優先搶攻美國市場

2016/01/06 09:34

健亞董事長陳正表示,未來將優先搶攻美國市場。(圖擷取自健亞生技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國內健亞生技(4130)與景安興業合作,經多年努力成功開發新一代的清腸劑,日前已正式取得藥證,預計農曆年後可望上市,該產品國內市場將由景安負責銷售、健亞負責生產,國外市場則由健亞負責開發。健亞董事長陳正表示,未來將優先搶攻美國市場。

陳正表示,第三代清腸劑(保可淨散劑)以類似505b2新藥模式,由景安委託健亞於2012年7月開始切入劑型研究,進入開發流程,突破專利障礙及困難的製程設計;景安更斥資執行600人之大型臨床療效試驗,以腸道清潔程度為指標,試驗結果證實優於對照組,能夠徹底清腸,產生較少泡沫,提高檢查之準確性。整個開發時程歷時3年半,於日前取得藥證。

景安興業董事長邱謝俊表示,保可淨散劑服用時調製的藥液量較少,並有檸檬香甜味,可免除市面上其他產品需喝大量藥液引起腹漲、噁心、嘔吐之缺點。此外,保可淨散劑的藥效反應較為溫和,可緩和腹瀉時的腹絞痛,在使用上「親民」許多,對大腸鏡的受檢者來說是一大福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