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陶朱隱園」造價高 市場推估每坪成交價可望300萬

2016/01/05 14:13

北市信義計畫指標豪宅「陶朱隱園」由威京集團主席沈慶京之子沈輝庭負責,計畫打造成森林建築指標。(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中華工程今召開記者會宣布北市信義計畫區指標豪宅建案「陶朱隱園」獲得CNN評選為今年全球城市地標,也是全球唯一個獲選的住宅建案。至於,外界好奇該豪宅一坪到底要賣多少﹖威京集團主席特助沈輝庭指出,目前還沒有開價,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每坪造價是周邊豪宅的2~3倍。

面對近年房屋稅及地價稅等各項稅負大幅調升,是否會衝擊到該豪宅的銷售﹖沈輝庭則指出,目前沒有考慮稅費的問題,全案目前已經蓋到11樓,預計2017年下半年可以完工,屆時才會進行銷售相關事宜,預計規劃40戶,每戶接近300坪。

不過,市場人士推估,該豪宅每坪造價50~60萬元,加上土地及獲利空間,推測一坪成交價可能要到300萬元,一戶不含車位則要價9億元,假設是自住,一戶的地價稅加房屋稅每年約200萬元起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