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底入帳行情激勵 營建股一度大漲逾3%

2015/12/30 09:50

中工信義計畫區豪宅案-「陶朱隱園」,將於下週二舉行記者會。(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於年底為入帳旺季,加上明年起實施房地合一稅新制,許多建商今年下半年積極銷售成屋,因此法人預期營建股12月營收將相對亮麗,今天營建類股指數漲幅一度超過3%,居各類股之冠。

統計至9點30分,股價漲幅超過5%的共有太子(2511)、中工(2515)、冠德(2520)、興富發(2542)、皇翔(2545)、鄉林(5531)、長虹(5534)等。

其中中工信義計畫區豪宅案-「陶朱隱園」,將於下週二舉行記者會,說明陶朱隱園在環保、創新、結構、人文上所作的努力,尤其在吸碳節能、恢復地球森林表現上,更是未來建築藝術的新創舉。在利多刺激下,中工今天股價一度大漲逾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