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豪華車品牌 斥資22億打造東南亞最大展示點

2015/11/26 18:59

LEXUS豪華運動休旅車LX570今天正式亮相,配額僅50輛。(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車斥資22億在台中打造東南亞最大的LEXUS銷售據點,LEXUS今天並同步發表每輛售價465萬元起的豪華運動休旅車LX570,喊出LEXUS三年內年銷售要成長3成,挺進2萬輛目標。

東南亞最大的LEXUS汽車展示點位於台中市相鄰在七期重劃區的單元二重劃區正式營運,由經銷商「中部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耗資超過22億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為2376坪,總樓地板面積為3722坪。

五層樓建築,包含一樓新車展示區及服務廠維修車接待區,二樓行政區,三樓維修區以及四、五樓停車區等,將瞄準大中部區域(北從苗栗、台中、彰化、南至雲林等高達530萬人的區域經濟體。

LEXUS豪華運動休旅車LX570今天並同步亮相,可輕鬆應付各種越野路況的強大性能,最大馬力及扭力輸出高達367匹以及54.1公斤米;同時配備原廠衛星導航、Mark Levinson頂級音響、Semi-Aniline頂級透氣皮椅以及12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以及12.3吋顯示螢幕。

和泰車總經理蘇純興表示,LEXUS LX570明年台灣只爭取到50輛配額,隨著LEXUS產品線日趨完整,今年LEXUS年銷量將達1.4萬輛,未來3年銷售量預估將成長3成,達1.82萬輛目標,並向2萬輛大關挺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