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exus小改款 ES系列驚豔登台

LEXUS ES車系全新在台上市。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日前假台北萬豪酒店,發表小改款的2016年式ES 300h以及ES 200,並同時進駐全台Lexus展示間正式開賣。

本次ES小改款除現行的Hybrid車型外,在考量市場低排氣量以及節能環保趨勢後,新加入搭載2.0升多重燃油噴射引擎ES 200,提供消費者更經濟實惠的低階入門選擇。

小改款新車的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外框採特殊緞面處理,以提升質感及辨識度。嶄新的LED頭燈以及自頭燈延伸出來的箭型日行燈,讓ES與Lexus家族內其他車款更趨一致。前霧燈亦搭配水箱護罩調整造型,強化整體運動風格。

原廠特別為ES 300h換上新款10幅葉片式17吋動感鋁圈;ES 200則搭載輻射狀造型的10幅雙肋式17吋鋁圈,兩者外觀上有更明確的區別。新增琥珀棕、深蘊藍、星熠黑3種車色,漆面都採用Lexus奈米高密度彈性回復烤漆,能針對車體的細微刮痕進行自動修復。

此外,小改款ES新增LS及GS等頂級車款專屬的御匠木紋飾板(Shimamoku),必須將縞木薄切後,經分壓及手工等67道工法方可完成,展現Lexus專注完美的造車工藝。新款運動化方向盤提升中控台的視覺效果,儀表中央的4.2吋TFT資訊顯示幕能提供各種行車資訊及導航路線。

ES 200搭載的2.0升D-4S多重燃油噴射引擎,具有進氣效率更佳的VVT-iW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及高壓縮比設計,可有效提升動力性能,最大馬力可達167匹。透過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及Stop & start智慧型引擎節能控制系統,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13.9公里,符合能源局的1級能耗表現。

圖片提供:和泰汽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