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2016年式Lexus IS 200t 全新上市

Lexus IS 200t搭載2.0升雙渦流Turbo引擎,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峰值扭力,動力性能更加強勁。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前天發表2016年式IS 200t新車,搭載2.0升雙渦流Turbo引擎,動力性能更強勁,可望幫IS系列小型主管房車爭取更多新客源。

Lexus IS 200t全新上市,價位因動力及配備設定5個等級,滿足不同消費族群的需求。

現行第3代Lexus IS系列2013年底特律車展首度亮相後,隨即以時尚銳利的線條獲得消費者的青睞,在台灣上市短短兩年內,速累積近4,800台的銷售佳績。為了進一步滿足年輕消費者對性能的需求,向原廠的積極爭取下,和泰汽車從2016年式開始新導入擁有強勁Turbo動力的IS 200t車型。

IS 200t採用汽缸頭整合排氣歧管的單渦輪雙渦流技術,結合了油冷、氣冷,以及通常只有性能跑車才搭載的直接式水冷技術,透過安裝於引擎本體的水冷式中央冷卻器,利用流動的冷卻水帶走空氣的高溫,大幅提升渦輪反應,延長渦輪使用壽命。在原廠調校下,IS 200t可輸出245匹最大馬力及35.7公斤米峰值扭力,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7.0秒,極速可直上230公里/時。

這具2.0升雙渦流增壓引擎於進氣閥採用VVT-iW廣域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讓引擎得以視行駛狀況自動於Otto循環及Atkinson循環之間切換,加上Stop & Start智慧型引擎節能系統、以及結合缸內直噴及多點燃油噴射的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讓IS 200t在馬力大幅提升之外,也保有優異的油耗表現。

此外,IS 200t全面升級8速SPDS手自排變速系統,這具源自家族高性能跑車RC F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採輕量化鋁合金打造,不僅能創造綿密、平順的換檔感受,在多重駕馭模式切換到SPORT運動模式時,導入G AI-Shift Control G值感應換檔邏輯,能自動判斷大腳煞車及彎道中產生的G值,選擇最適當的檔位,以維持引擎轉速及扭力輸出。至於重視駕馭感受的熱血車主,則可以切換到M檔手排模式,此時2~8檔扭力轉換器均處於鎖定狀態,換檔僅需0.2秒,享受接近手排車的操控樂趣。

升級的不止於動力,值得一提的是,為了提升動態表現,原廠特別在全新IS 200t前方底盤支架新增主動式車身抑震系統,除了有助於提升操控性,還能有效抑制行車時的震動及噪音,創造更精緻細膩的駕乘體驗。

為滿足不同消費族群對於動力及配備的需求,IS 200t也設定為5個等級,包括豪華版(167萬)、頂級版(179萬)、頂級NAVI版(195萬)、F SPORT版(183萬)及F SPORT NAVI版(207萬),從本月1日起進駐全台Lexus展示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