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啟全跳槽紫光 華亞科董事長由李培瑛接任

2015/11/10 16:27

華亞科新任董事長李培瑛。(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塑集團旗下DRAM廠華亞科(3474)今召開董事會,確定新任董事長由南亞科(2408)總經理李培瑛擔任,即日起接任;現任華亞科總經理梅國勳(Scott Meikle)也辭職,由特助牟瑞德(Rodney D. Morgan)接任,此人事異動從明年1月1日生效。

華亞科原任董事長為高啟全,他是法人股東南亞科代表人,因跳槽中國紫光集團,南亞科日前改派李培瑛擔任法人代表,高任董事長職跟著解任,今華亞科董事會進一步選出董事長,由李培瑛接任。

華亞科表示,牟瑞德目前擔任華亞科技特助,在任華亞科之前,曾任美光科技採購副總、IM Flash Technologies共同執行長。他於1984年加入美光,在營運製造領域擔任多項主管職務,其中包含廠長、製造整合經理、設備技術處長及廠區主管。

華亞科董事會感謝梅國勳過去幾年為公司所做的卓越貢獻,特別是協助華亞科完成20奈米轉換的挑戰。董事會今並核准20奈米製程轉換資本支出預算為新台幣81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