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紫光董座趙偉國:高啟全近期將辭華亞科董座

2015/11/02 08:58

中國紫光董事長趙偉國接受國內媒體專訪時透露,將賦予高啟全更多的任務,最近高啟全就會辭去華亞科董事長。(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紫光董事長趙偉國接受國內媒體專訪時透露,將賦予高啟全更多的任務,高啟全近期就會辭去華亞科董事長。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趙偉國指出,雖然高啟全過去主要在DRAM領域發展,不是紫光重視的NAND業務,但紫光仍會借重他的經驗,為未來紫光興建NAND晶片廠等領域提供建言,同時找尋更多投資標的。

趙偉國透露,高啟全目前是以顧問身分在紫光任職,未來會給他更多任務,因此高啟全最近就會辭華亞科董事長。

高啟全今年10月中被證實,將前往紫光集團擔任顧問,當時指出將繼續擔當華亞科董事長及南亞科董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