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酒店集團傳求售 中國企業想買

2015/10/28 14:27

中國企業有意收購喜來登飯店母公司、世界最大酒店集團Starwood。(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華爾街日報》週二報導指出,有3家中國企業有意收購世界最大酒店集團Starwood,若交易成局,將可能是中國企業對美國企業的最大宗併購案。

有消息人士指出,上海錦江國際酒店、海南航空集團、主權財富基金中國投資有限責任公司,都有興趣收購Starwood集團,目前這3家中國企業正爭取中國政府的同意。

Starwood總部位於美國紐約,旗下擁有喜來登、威斯汀、艾美、W飯店等品牌,在全國100國家總計有1270項物業,總市值約117億美元(約新台幣3510億元)。在今年4月就傳出請聘請資產管理公司Lazard求售。

中國企業正在全球各地掀起投資併購潮,紐約著名地位華爾道夫酒店(The Waldorf-Astoria New York),在去年就被中國安邦保險集團以19.5億美元(約新台幣585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