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事業做很大! 夏普又想挽回舊情?

2015/06/23 15:49

高橋興三今天在股東會表示,不排除再與鴻海合作。(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近很忙,不僅與軟體銀行、阿里巴巴合作推出機器人,又與軟銀進軍印度太陽能市場,事業做得很大,就連堅持不接受資助的日本面板大廠夏普,如今又想重燃「鴻夏戀」。

《日經新聞》報導,夏普今天召開股東會,雖然通過了高橋的連任案,與第2次銀行紓困計畫。但有股東表示,表決通過不代表滿意夏普的經營,有少數股東更要求社長高橋興三應該為虧損下台負責

現場有股東提到,夏普的堺十代廠能由虧轉盈,鴻海的幫助功不可沒,是否會考慮接受鴻海的資助計劃。對此高橋一改先前說法,再度向郭董拋媚眼,他表示夏普過去曾與鴻海在中國合作手機事業,「不會排除一起合作的可能性」,再度對重燃「鴻夏戀」釋出善意。

今天夏普股價大跌2.41%,夏普上年度淨損高達2220億日圓(17.9億美元),是近4年來第3年虧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