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欠誠品5.4億 台北文創:先協商再處理

2015/05/11 17:22

台北文創強調誠品5.4億元款項分三期支付,但四月底才把第1筆2億元的發票給台北文創,目前尚在財務稽核階段。(記者張嘉明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松菸文創BOT案,誠品副董事長吳旻潔今天跳出來指稱,台北文創還欠誠品5.4億元的裝潢設備費等款項未支付,包括5.1億元資產價值、與3000萬元的營運費用,總共為5.4億元。

台北文創公司火速發布新聞稿說明,強調誠品5.4億元款項分三期支付,但四月底才把第1筆2億元的發票給台北文創,目前尚在財務稽核階段,且誠品希望買下商場與旅館產權,此筆5.1億元資產價值後續如何處理,臺北文創將與誠品協商。

另3000萬元營運費用部分,台北文創依誠品開立發票金額,已於今年4月27日支付2千1百萬元旅館委管費用,剩餘請款項目或因誠品請款金額有誤、或因發票尚未開立,遲遲無法完成付款作業,經台北文創再三催促,誠品已於5月初重新交付更正後的發票,台北文創預計於5月25日支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