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Xpark歡慶在台開業3週年 日本西武集團旗下代表來台與眾同樂

2023/08/07 22:54

慶祝Xpark在台開業3週年,日本西武獅隊前總教練辻發彥(右4)率領球團吉祥物LEO & LINA、官方啦啦隊bluelegends西武獅隊熱烈抵台,與台灣横浜八景島董事長荒川潤(左4)一同炒熱現場氣氛。(Xpark提供)

〔記者周幸叡/台北報導〕走過疫情,開業於2020年8月7日的Xpark,在今年迎接3週年,特地邀請母公司西武集團成員跨海來台同慶,由日本西武獅隊前總教練辻發彥率領球團吉祥物LEO & LINA、官方啦啦隊bluelegends,今(7)日在園內一同炒熱現場氣氛,與Xpark生物夥伴進行「Xrun!」運動會,可愛的加州海獅、快速飛翔的栗翅鷹等,都是運動會的傑出選手,擔綱「與眾同樂」的表演活動,精采有趣的表演,讓現場遊客度過歡樂的時光。

日本西武獅隊前總教練辻發彥與Xpark生物夥伴進行「Xrun!」運動會,與眾同樂。(Xpark提供)

來自日本的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是西武集團旗下首間在海外設立的水族館。西武集團旗下設有鐵道、飯店、水族館等設施,選擇台灣做為首次海外開設的水族館,運用橫浜八景島歷經約30年所累積經營水族館的技術與專業知識,結集打造出獨一無二的水族館,以「透過生物帶給世界笑容與感動」為標語,結合「寓教於樂 Edutainment」概念的樂趣和學習,希望提供給台灣民眾全新的水族館體驗。

來自日本的新都會型水生公園Xpark,為西武集團旗下首間在海外設立的水族館,以科技打科技打造沉浸式五感體驗。(Xpark提供)

台灣横浜八景島董事長荒川潤致詞表示,Xpark把在疫情時代下所面臨到的各種挑戰視為一種轉機,透過不斷推動各種對策來因應,包含在休館期間,運用社交媒體分享動物們的日常生活,讓大家在家中也能享受參觀水族館的樂趣;為無法前往海外旅遊的人們,推出能夠體驗日本正月和夏日祭典的特別企畫,並與桃園青埔的企業夥伴們共同攜手舉辦了「桃園Q」等活動。延續至今,Xpark不只是水族館,更積極致力於環境及社會貢獻,包含今年與桃園市政府所成立的海龜救傷中心、與各大學間針對學術交流或職場實習進行人才培育計畫;除此之外,Xpark持續不斷精進提供給顧客更豐富多元的參觀體驗,例如與LINNÉ LENS合作提供AI生物圖鑑的服務、由企鵝未未的AR虛擬實境帶領大小朋友在館內冒險遊玩等,未來更將推出語音導覽服務及寓教於樂的海洋知識學習,讓視障者、兒童等各種面向的顧客,都能在Xpark內獲得滿滿的感動。

Xpark標榜以「透過生物帶給世界笑容與感動」,希望提供給台灣大眾全新的水族館體驗。(Xpark提供)

武獅隊前總教練辻發彥則表示,在館內到處看到小朋友的開心笑容、還有參觀他個人很喜歡的可愛水母,讓他深深感受到Xpark是很特別的地方,希望Xpark今後也持續加油!

繽紛的「七飾」,讓遊客感受不同於台灣的七夕文化樂趣。(記者周幸叡攝)

園內除了「與眾同樂」表演活動,還特別設計日本仙台七夕慶典的相關活動,有繽紛的「七飾」,還有讓遊客在名為「短冊」的紙上寫下願望,綁在竹子上的祈福、虛擬式撈金魚體驗等,讓遊客有如身在日本,感受不同於台灣的七夕文化樂趣。相關訊息詳詢Xpark官網:https://www.xpark.com.tw/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