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萌! 日水族館水獺媽叼孩曬娃 一旁同伴竟叼水管模仿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自己到水族館參觀時,意外目睹一隻水獺媽媽輕輕叼著寶寶,走到展示區的玻璃面前向民眾「曬娃」,更看到另一隻水獺為了模仿同伴,竟也叼著一節水管跑來獻寶。(圖擷取自@9_9_9_9_9_推特)

日本一名網友分享近日自己到水族館參觀時,意外目睹一隻水獺媽媽輕輕叼著寶寶,走到展示區的玻璃面前向民眾「曬娃」,更看到另一隻水獺為了模仿同伴,竟也叼著一節水管跑來獻寶。(圖擷取自@9_9_9_9_9_推特)

2023/05/26 19: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動物之間也會像人類一樣,做出模仿同伴、展示喜愛之物等行為。日本一名網友就分享,近日自己到水族館參觀時,意外目睹一隻水獺媽媽輕輕叼著寶寶,走到展示區的玻璃面前向民眾「曬娃」,更看到另一隻水獺為了模仿同伴,竟也叼著一節水管跑到水獺媽媽身旁向大家「曬水管」,哭笑不得的畫面更因此逗樂數十萬名網友。

Twitter名為「Zcup人妻かなえ」的日本網友,24日前往日本三重縣鳥羽水族館參觀,就在他走到水獺生活區時,偶然看到一隻叼著寶寶的水獺媽媽,默默越過一群同伴後,狀似不經意地在玻璃牆前炫耀自家寶貝。正當原PO欣賞這模幅可愛畫面時,突然而看到另一隻水獺像是為了模仿同伴,竟一邊叼著一節小水管,一邊跑到水獺媽媽身旁獻寶,而這般爭相曬寶的逗趣過程,也令原PO忍不住拍下後分享到網上。

貼文一出,水獺無厘頭的爆笑模仿,讓無數網友嘴角失守,紛紛笑稱,「原來是水管寶寶啊」、「水獺:忍術-替身之術」、「媽媽喜歡曬小孩,爸爸喜歡曬玩具」、「水管哪來的!?水族館水費要暴增啦!」、「石頭都可以養了,養水管不奇怪吧XD」、「欸不是!你這水管從哪裡拔的! 哪邊在漏水了啊啊!」、「水獺媽媽︰看看我的寶寶是不是很可愛? 暴徒水獺︰快來看看這個酷水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