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盒300元外科口罩 宜蘭獨享

宜蘭縣有70間藥局優先販售縣內醫材廠麥迪康提供的外科口罩。(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有70間藥局優先販售縣內醫材廠麥迪康提供的外科口罩。(記者張議晨攝)

2020/06/04 05:30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國內口罩市場解禁,設在宜蘭利澤工業區的醫材廠麥迪康公司,優先供應口罩給宜蘭縣民,首批六千盒五十片裝口罩,昨天在縣內七十間藥局上架,每盒僅售三百元被搶購一空;宜縣藥師公會追加第二批訂單,服務宜蘭縣民。

麥迪康優先供貨的口罩為「醫療級外科口罩」,比市面一般醫療口罩防護等級更高,但平均每片售價僅六元,僅比實名制口罩貴一元,買到口罩民眾直呼「太幸運了」;首批外科口罩昨在全縣七十間藥局上架,首日就銷售一空,多半為寄給國外親友或工作場所需要。

宜蘭縣藥師公會理事長楊永安說,這批盒裝口罩為藥師公會向麥迪康爭取而來,依據每間藥局需求有不同備貨,麥迪康主要以外銷為主,願意回饋宜蘭鄉親,且一盒僅賣三百元,真的很「佛心」。

楊永安說,宜蘭仍有一百一十七間健保藥局販售實名制口罩,維持兩週九片一定買的到,民眾不用搶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