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節能補助 延至四月底

2020/02/18 05:30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家戶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計畫,原訂二十七日截止申請,因配合服務業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計畫,環保局決定展延,兩項計畫申請截止日均在四月三十日,經費用完為止。

宜蘭縣政府與經濟部合辦的「縣市共推住商節電行動計畫」,二○一八年起逐年辦理,今年進入第三期,涵蓋家戶節能家電汰舊換新、服務業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計畫,每期投入三千多萬元,三年合計一億元,這次可能是最後一波的補助。

家電每台最多補助三千元

第三期的家戶節能家電汰舊換新計畫,去年十一月二十五受理申請,補助對象是宜蘭縣一般家戶,補助項目換裝節能冰箱、冷氣,每台最多補助三千元,原本二十七日截止申請,現在展延到四月底。

環保局統計,宜蘭縣已補助一般家戶汰換冰箱及冷氣共一.三萬台,補助服務業一千台節能空調機、二.六萬具LED節能照明、四處能源管理系統,每年可節省一五○五萬度用電。

服務業設備汰換最高補助100萬

服務業設備汰換與智慧用電計畫補助對象,包括宜蘭縣內機關學校、有商業登記的店家、登記立案的民間團體,補助項目有辦公室照明設備、能源管理系統,最高補助金額一百萬元。

這兩項補助相關辦法可上宜蘭縣環保局官網查詢,網址:www.ilepb.gov.tw,洽詢電話:03-9907755轉704、2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宜蘭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