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彩芋季4/1登場 有免費接駁車

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有8萬株彩色海芋迎賓。
(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有8萬株彩色海芋迎賓。 (記者周敏鴻攝)

2023/03/26 05:30

位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 展至16日 繽紛花田搭配裝置藝術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將於四月一日在桃園市大園區溪海休閒農業區登場的「綺芋/桃園彩色海芋季」,有八萬株彩色海芋、兩萬株百合與十八萬株草花繽紛迎賓,市府農業局觀察受天候影響,海芋尚未盛開,預期活動開始後,黃色、粉色等各種海芋陸續盛開,定能讓民眾流連忘返,拍出許多美照。

常見的白色海芋屬水生型,桃市的海芋季展出的海芋都屬陸生型,因色彩豐富而統稱為彩色海芋,包括紅、黃、粉、橘四大色系與黑色海芋,打造出名為「綺麗的海芋」繽紛花田,搭配以「相遇」為題規劃的藝術裝置,包括高五.五公尺、寬十六公尺、長廿公尺的「青鳥‧芋守」等,營造浪漫氛圍。

3大主題 假日有遊園踩街

桃園市長張善政昨由花舞精靈、幼兒園學童陪同,宣布桃園彩色海芋季四月一日開幕,展出到十六日。

農業局長陳冠義補充,桃園彩色海芋季規劃「綺麗的海芋」、「奇妙的相遇」、「奇幻的尋覓」三大主題,除展示海芋、百合花與草花,還有水舞表演、LINE實境解謎、智慧語音導覽、電子集章闖關解謎,活動期間的假日,有樂園式的遊園踩街表演「花舞精靈」,還有闖關、野餐日、DJ廣播體驗、DIY手作與農事體驗,以及音樂下午茶與街頭藝人展演,盼讓民眾體驗猶如「花海迪士尼」般的歡樂氣氛。

文智停車場免費 每天開放

展場周邊在活動期間實施交管,民眾可將車輛免費停放在每天開放的文智停車場,或僅假日開放的功學社單車安全體驗館停車場,市府規劃桃園機場捷運A18桃園高鐵站,經文智停車場到會場的免費接駁車,詳細資訊可上官網(www.2023tclf.com.tw)查詢。

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有8萬株彩色海芋迎賓。
(記者周敏鴻攝)

桃園彩色海芋季將有8萬株彩色海芋迎賓。 (記者周敏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