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力助陣 鄭運鵬拜票 攤商熱情

立委林楚茵為聲音沙啞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送上枇杷膏及澎大海。
(記者許倬勛攝)

立委林楚茵為聲音沙啞的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送上枇杷膏及澎大海。 (記者許倬勛攝)

2022/09/23 05:30

立委林楚茵陪同至楊梅埔心市場掃街 與民眾博感情 攤商送上好彩頭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掃遍全桃園拚勝選,昨由立委林楚茵陪同到楊梅區埔心市場爭取選民支持,林楚茵送上澎大海、枇杷膏,盼讓喉嚨沙啞的鄭運鵬恢復聲音,鄭不改幽默本色表示「妳來喊聲,我來『凍蒜』」。

鄭喉嚨沙啞 林送澎大海

埔心市場有六十年歷史,有百餘攤位,每天上午人聲鼎沸,往來人潮動輒一、二千人,鄭運鵬上午九點與林楚茵從漢昌街口進入市場拜票,與攤商及消費者博感情、懇託支持,他們高人氣,有支持者早早就在市場口相迎,途中有人送上象徵「當選」和「好彩頭」的蒜苗、菜頭。

鄭運鵬因選舉行程滿檔,頻繁受訪、致詞而喉嚨沙啞,曾任電視台主播的林楚茵送上澎大海與枇杷膏,希望未來市長保護好喉嚨,才能鏗鏘有力為市民發聲、繼續運轉桃園。

林楚茵表示,前日立委林靜儀站台,昨換她接棒,鄭運鵬連續兩天有女力聲援,加上她送的護喉法寶,有了女力、友情加持,必定能高票當選;鄭運鵬笑說,他的名字有「鵬」缺「大海」,現在蒐集齊全了,請聲音宏亮的林楚茵當麥克風手,「妳來喊聲,我來『凍蒜』」。

帶領立委好朋友 認識桃園

鄭運鵬說,他當立法院民進黨團幹事長時,林楚茵都會陪同召開記者會,昨將黨團記者會規模帶到埔心市場,把新聞上常出現的組合拉近到民眾的身邊,相信鄉親會覺得很新鮮且有親切感,接下來會有更多立委合體助選的規劃,帶更多的好朋友們來認識桃園。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到楊梅區埔心市場爭取選民支持,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
(記者許倬勛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到楊梅區埔心市場爭取選民支持,攤商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 (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