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協助市政建設 鄭文燦力推黃世杰

鄭文燦(前排左三)為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前排左二)站台,呼籲「蔡英文一票、黃世杰一票、民進黨一票」。(記者李容萍攝)

鄭文燦(前排左三)為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前排左二)站台,呼籲「蔡英文一票、黃世杰一票、民進黨一票」。(記者李容萍攝)

2019/12/09 05:30

〔記者李容萍、魏瑾筠/綜合報導〕天氣冷颼颼、選情熱滾滾,市長鄭文燦昨天接連出席民進黨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黃世杰楊梅、大園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送上蒜頭象徵「凍蒜」。他讚許原本擔任律師的黃世杰是新一代傑出人才,是他建中和台大的學弟,台大法律系和法律研究所碩士,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也拿到法學碩士,在台灣律師高考拿到第一名,非常不容易。他擔任市長後請黃返鄉服務,在市長室服務四年,解決許多市政建設的法令問題,呼籲鄉親票投黃世杰,讓楊梅和沿海地區繼續進步。

法律專業 協助解決市政法令問題

鄭文燦說,桃園在進步,不能走回頭路,他常想這張選票是要改變桃園,要讓它變得很有價值,過去楊梅頭重溪公園用地種植許多柚子,部分用地有三七五租約,他問黃怎麼辦?黃協助市府補償租約,讓土地能撥用,讓公園順利完工;也有很多公園要蓋活動中心和親子館、社區關懷據點,一直無法突破法規,市府訂定桃園市公園管理自治條例,在保留綠地前提下讓設施多一點,讓活動中心可以興建,擬定條例的就是黃世杰。

鄭文燦表示,他當市長確實讓沿海變得不一樣,楊梅也變得不一樣,希望大家肯定蔡總統、肯定鄭文燦,把票投給黃世杰。桃園要一棒接一棒,年輕人才需要培養、需要疼惜,請大家努力為黃拉票,讓這一席接棒成功。

鄭文燦也於龜山與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鄭運鵬參加親子活動,他表示,桃園市多個選區的立委選情都是五五波,第一選區由現任的鄭運鵬迎戰捲土重來的對手陳根德,第四選區由鄭寶清尋求連任,對手是市議員萬美玲,兩個選區都競爭激烈,他認為鄭運鵬、鄭寶清目前選情都領先,有信心都能順利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