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慢速壘球場還在蓋?體育局:只剩沙灘排球場

議員謝美英在議會秀出上週會勘青埔壘球場的照片,仍在施工中,不過體育局回應,昨天已完工。(記者陳恩惠攝)

議員謝美英在議會秀出上週會勘青埔壘球場的照片,仍在施工中,不過體育局回應,昨天已完工。(記者陳恩惠攝)

2019/10/10 05:30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一○八年全國運動會下週六即將開幕,市府已完成整修多數賽事場館。市議員謝美英昨在議會質詢,指原應於上個月竣工的中壢青埔慢速壘球場,她幾天前勘查卻尚未完工,現場猶如工地,憂心趕不及賽事;市府體育局回應,多數場館已興建或修繕完成,僅剩大園區新建的沙灘排球場可在二天內竣工,不會耽誤賽事。

謝美英說,她上週到中壢區致善路二段、洽溪路口的全運會壘球競賽場地勘查,發現原應於九月十八日早該完工的青埔慢速壘球場仍在施工。

她說,從場地的現況,工程雖然接近尾聲,仍相當雜亂,桃園暌違廿年舉辦全國運動會,場地卻在比賽前一週還沒完工,是對工程品質很有把握,可以一完工立刻舉辦比賽,不必驗收測試場地設施?她說,戶外比賽場地最怕遇到大雨,質疑體育局真有把握球場內的排水、照明、機電不出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