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貨車突然「張開翅膀」!一轉彎貨物散落滿地

貨車艙門突然張開翅膀,一轉彎貨物全掉出國道砸道散落滿地。(記者李容萍翻攝)

貨車艙門突然張開翅膀,一轉彎貨物全掉出國道砸道散落滿地。(記者李容萍翻攝)

2020/01/21 00:22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道一號楊梅交流道南下匝道19日有大貨車經過一個轉彎,車內貨物全掉了出來,還好後方駕駛有保持安全車距,沒有造成追撞,過程驚險;貨車艙門鬆脫、貨物全掉的畫面20日被PO上網,對此,國道警察表示,大貨車沒有綁定貨物造成意外,可以處罰最高9000元的罰鍰。

肇事的貨車屬於這種鷗翼式貨車,為了方便搬貨理貨,這種貨車會將後方存放貨物的車廂,設計成如海鷗展翅一般可以左右打開。但車廂門如果沒有關緊,就可能在過彎的時候被離心力甩開,導致貨物掉出。

從網友提供的影片,發現這輛大貨車,行經桃園市楊梅交流道,在南下匝道口,正準備經過一個彎處,沒想到貨車,車側,艙門疑似沒有關緊,車剛進彎道,還沒過轉彎,車內大大小小的貨物全掉了出來,沿路灑向車道;眼見車上的各式貨經散落一地,貨車駕駛緊急煞車,整個過程被後方車輛錄了下來,過程驚險,差一點就要造成後方車輛追撞,幸好後方車輛有保持安全車距,才沒有釀下更嚴重的車禍。

國道警察獲報後立即前去處理,現場各種酒水飲料、理貨車,還有塑膠箱等,佈滿半個車道,警方只好暫時封閉該車道,該大貨車沒有把貨物妥善綑綁而造成意外,依法可是會吃上最高9000元的罰單,年關將至,正是貨運業的旺季,警方提醒駕駛上路一定要檢查物品是否綁牢固,以免像這輛貨車突然張開翅膀,得不償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