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罷工空服員發聲「越線」男恐嚇長榮首席副總「斷手斷腳」

2019/10/14 12:27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今年6月20日至7月10日發起罷工行動,引發社會正、反面討論,30歲張姓男子於罷工隔天、20日,在雅虎奇摩看到一篇名為「『妳給妳自己留點退路』 長榮首席副總官威怒飆罷工空服員」新聞,氣憤在下方留言「你也給自己留條退路吧,何先生,你想斷手還是斷腳」,被何姓首席副總提告恐嚇,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認為張男行為已觸法,但考量他沒有前科、犯後坦承且態度良好,因一時失慮而觸法,偵結予以緩起訴處分,緩起訴期間1年,並應於處分確定後6月內,向公庫支付1萬元、立悔過書。

檢方指出,張男因看到新聞媒體所報導的罷工相關新聞,對何姓首席副總的發言感到不滿,因此在其桃園市中壢區辦公室,透過網路以暱稱「樺仔」,於新聞下方留言斷手、斷腳等文字,行為已觸犯「刑法」恐嚇罪嫌,案經何姓首席副總向蘆竹警分局提告,警方循線通知張男到案說明,他在警訊及偵訊時均坦承留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桃園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