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塵埃落定 8月14日至9月12日舉行

爭議許多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確定8月14日登場,直至9月12日。(記者陳賢義攝)

爭議許多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確定8月14日登場,直至9月12日。(記者陳賢義攝)

2021/07/30 12:18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舉辦與否引來軒然大波,「FLY FOR TAIWAN! HELLO KITTY熱氣球首航為台灣祈福」活動昨低調移師池上牧野度假村,全程改採網路直播在各大臉書同步;台東縣長饒慶鈴今早前往台東縣議會報告「疫後經濟振興方案」,宣布熱氣球活動8月14日登場,池上鄉民林建宏等人帶著352份「陳情連署書」欲反對,饒慶鈴拒收也未回應訴求。

熱氣球舉辦與否,或以何種方式辦理,縣府至今未對外說明,外界好奇等待結果。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10年前熱氣球帶給了台東希望,讓台東藉著熱氣球徹底蛻變,成為全球旅客都肯定的、全球第一的最好客目的地。如今,在台灣疫情降級的時刻,期待讓台東的熱氣球再次帶給台灣希望,藉著HELLO KITTY熱氣球的首航,「FLY FOR TAIWAN」為台灣的疫情帶來盼望,並且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林建宏等人今帶著池上鄉352份「陳情連署書」當面遞交給饒慶鈴,建議縣府年暫停熱氣球活動一年。林建宏表示,今年暫停舉辦不會影響全國民眾對台東在地文化觀光的遺忘,更不會對品牌有所損失,建議在疫情未穩定控制下,不要貿然在池上辦理大型活動。

饒慶鈴未接受連署書也未回應民眾陳情訴求,逕行進入會議室閉門報告,警方現場管制,除縣議員和議會工作人員外,餘人不得其門而入。

饒慶鈴在報告提到,熱氣球活動將於8月14日登場,持續到9月12日,活動場地在原地方鹿野高台,部分繫留活動移到池上牧野度假村。

池上鄉民林建宏(圖中)帶著池上鄉352份「陳情連署書」至縣議會,饒慶鈴未接受及回應訴求。(記者陳賢義攝)

池上鄉民林建宏(圖中)帶著池上鄉352份「陳情連署書」至縣議會,饒慶鈴未接受及回應訴求。(記者陳賢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