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風光接百噸新艇不到3天 台東海巡隊發生隊員落海亡憾事

風光接百噸新艇不到3天(見圖),台東海巡隊即傳黃姓隊員落海死亡憾事,檢方今相驗釐清死因。(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風光接百噸新艇不到3天(見圖),台東海巡隊即傳黃姓隊員落海死亡憾事,檢方今相驗釐清死因。(資料照,記者陳賢義攝)

2020/05/11 11:51

[記者陳賢義/台東報導]台東海巡隊添新利器,新造百噸艇8日返航巡弋,不但燃放鞭炮慶祝,還以射水方式風光駛進富岡漁港,未料不到3天,就傳出有隊員10日晚間執勤時不慎落海,搶拉上岸已陷入昏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台東地檢署今相驗釐清死因。

21歲的黃姓隊員是昨天晚上7點半,執行關船艙任務後,負責港區泊艇看守勤務,港區郭姓船主約在7點37分,突然聽聞有重物撞擊水面與拍水的異響,循聲查看,竟發現黃員落海,立刻通報港區安檢所及海巡隊。

台東海巡隊表示,黃員在晚上8時許被拉起,已喪失意識陷入昏迷,經消防救護人員施予CPR急救,到醫院前已無呼吸心跳,經搶救1小時宣告不治。

返舨巡弋風光隆重,包括台東縣長饒慶鈴、海巡署東部分署長李珮璘、綠島鄉長謝賢裕等人都到場觀禮慶駕,不料3天不到就發生海巡隊員落海死亡憾事。同僚落海死亡,台東海巡隊上氣氛悲傷,已通知家屬,今天偕同檢察官進行相驗,並調閱港區監視器,釐清落海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東縣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