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昱凱月薪24萬 比吳音寧多10萬

針對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是瘋了嗎?完全不在意社會觀感。(記者楊心慧攝)

針對邱昱凱當悠遊卡總經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痛批,柯文哲是瘋了嗎?完全不在意社會觀感。(記者楊心慧攝)

2021/03/27 05:30

〔記者楊心慧、蔡亞樺/台北報導〕悠遊卡公司長期由董事長兼任總經理,董事會25日通過董事長陳亭如免兼總經理,由33歲的管理群副群長邱昱凱升任,但邱任內業績每況愈下,年薪還可領200萬至300萬元,遭議員質疑酬庸自己人馬,市議員簡舒培指出,當初長期關心台灣農業的吳音寧,擔任北農總經理月薪14萬,比邱少10萬,吳音寧住在北農,每天幾乎沒上下班,甚至創建柯文哲現在拿來當政績的可驗萊劑的「質譜儀」檢測,但當時柯文哲瞧不起她,還發動柯粉網路霸凌,誣賴酸她高薪240萬實習生。

柯:尊重董事會治理與調動

柯文哲昨主持交通會報前接受媒體聯訪時則力挺愛將,並表示邱昱凱蹲點也蹲了2年,很久沒搞政治,2018年到悠遊卡公司後很認真做,升遷滿正常,今年過年還想出宮廟發財金,宮廟掃QR Code也是一個創舉,還說,他尊重每個公司董事會對公司治理與人才調動。

簡舒培昨細數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從2014年加入柯文哲的競選團隊後備受重用,薪水一開始5.4萬至7.2萬,到現在月薪約24萬、年薪300萬元,根本就是一路坐直升機升官。

簡舒培表示,邱昱凱在北市府的職務,分別是公民參與委員會、世大運諮詢委員會,2018年擔任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文宣部主任,選後馬上進入悠遊卡公司擔任企劃室副主任以及董事長特助。

簡舒培批,邱昱凱薪水每月比吳音寧多了10萬元,但邱昱凱擔任悠遊卡董事長特助時,悠遊卡業績每況愈下,愛罵別人酬庸的民眾黨怎麼完全鴉雀無聲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