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沛憶批蔣萬安替藍營家暴者澄清 郭音蘭:立委錯誤發言應更正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指立委吳沛憶以錯誤的事實為基礎,任意進行不實評論,除表達嚴正譴責也要求吳沛憶澄清,公開更正。 (台北市政府提供)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指立委吳沛憶以錯誤的事實為基礎,任意進行不實評論,除表達嚴正譴責也要求吳沛憶澄清,公開更正。 (台北市政府提供)

2024/04/17 21:06

相關新聞請見︰

藍營大咖家暴僅追蹤不開案 蔣萬安:評估都會納入當事人意願

傳藍營大咖是家暴慣犯 吳沛憶:傅崐萁拿「修法」來護航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批評台北市長蔣萬安,在國民黨大咖涉家暴案,第一時間出來說「不是高危險個案」、「不用開案」,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郭音蘭表示,蔣萬安並未有前述發言,吳沛憶以錯誤的事實為基礎進行不實評論、政治操作,除表達嚴正譴責也要求吳澄清,公開更正。

郭音蘭說,依家庭暴力防治法相關規定,任何家庭暴力防治案件都是保密案件,不能對外提供可資識別當事人的資訊、不得評論個案;蔣萬安的回答是針對機制與原則回應,且先表明不能碰觸個案問題,受訪發言並未說「不是高危險個案」、「不用開案」。

至於吳沛憶指蔣萬安搶著出來澄清,郭音蘭表示,蔣萬安是在預定的媒體聯訪環節回答記者提問,並非「搶著出來澄清」;立法委員的職責是在國會殿堂監督中央施政,相信民眾無法理解、更不能認同台北選出的立法委員對台北市政府進行的抹黑與政治操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