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驊投控爆內線交易 「真正的航海王」董座顏益財遭約談500萬交保

台驊董事長顏益財。(資料照)

台驊董事長顏益財。(資料照)

2024/04/13 14:54

首次上稿 04-12 22:05
更新時間 04-13 14:54(新增顏益財500萬交保)

相關新聞連結:
疑內線交易?台驊:配合調查 對財務業務無重大影響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上市公司台驊投控(2636)傳出內線交易案,檢調獲報,台驊公司董事長顏益財等人,涉嫌趁2020年5月間公司發佈重訊利多消息前後,利用人頭帳戶買賣股票,獲利近200萬元,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0路發動搜索,約談顏男等9人,今日訊後諭令顏益財500萬元交保,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嫌偵辦。

依據台驊投控在人力銀行徵才網站介紹,台驊投控是台灣首家提供全方位物流業務的上市公司,提供海運、空運、鐵路等多式聯運的國際段物流服務,及進出口報關、倉儲、運輸配送的內陸段物流服務;至於涉案的顏益財,縱橫海運界超過40年,媒體稱他為「真正的航海王」。

檢調獲報,顏益財等人本身就有參與大聯大投資控股收購台驊投控普通股事宜,竟於2020年5月間公司發布重大利多消息前後,涉嫌利用人頭帳戶買賣股票,獲利近200萬元。

台北地檢署昨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0路發動搜索,約談顏男等9人,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內線交易罪嫌偵辦。

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因涉嫌內線交易被檢調約談到案,昨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記者王定傳攝)

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因涉嫌內線交易被檢調約談到案,昨晚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面對媒體詢問不發一語。(記者王定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