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吳子嘉指曾涉足「八八會館」 警政署長黃明昭將提告捍衛清白

警政署長黃明昭。(資料照)

警政署長黃明昭。(資料照)

2023/03/23 10:12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昨在《風傳媒》網路節目《下班瀚你聊》中爆料,警政署長黃明昭在未擔任署長前曾涉足「八八會館」,黃明昭今天加以嚴正駁斥,強調絕未曾去過八八會館,如曾涉足將辭去署長一職,對於毫無證據的不實指控將依法提出告訴,以捍衛個人清譽及整體警察形象。

黃明昭表示,對於涉入八八會館招待所接受不當飲宴的官警,均秉持勿枉勿縱之精神,經調查事證明確者,均已懲處或調職,疑涉不法部分,並報請檢察機關深入查處,如曾涉足,豈敢嚴正查辦。

對於吳子嘉的不實指控,嚴重損及個人名譽及形象,對其毫無證據、誇大不實、嘩眾取寵,且不負責任的言論,表示強烈譴責,並呼籲儘速公布照片或影片,接受公眾檢驗。

黃明昭並表示,時事評論者要秉持證據及良心發言,吳子嘉以破壞他人名譽作為提升節目流量的手段,應負起社會責任及法律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