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珊珊選前之夜破萬人 商圈、夜市理事長力挺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記者田裕華攝)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記者田裕華攝)

2022/11/25 22:05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舉辦「捍衛新價值 擺脫舊勢力」選前之夜,晚會主持人8時15分時喊出參加人數破萬人,並強調雖然下雨,但民眾熱情依舊未減,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選前之夜皆喊出現場人數破2.5萬人,不過黃珊珊陣營則喊出參加人數破萬人,人數比其他兩陣營還少一點,不過9時5分黃珊珊競選總部表示「目前已超過3萬人次」。

黃珊珊選前之夜於晚上7時開始,名主持人于美人也再次到場力挺,她表示今天晚上是屬於台北市民的,也是屬於黃珊珊的,並說起希臘神話的故事,指黃珊珊選擇的路,就如同希臘女神一樣,不會受到任何顏色誘惑,不會受到任何權勢擺佈,並要求現場支持者都把眼睛閉上,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

黃珊珊選前之夜邀請夜市自治會長、各商圈自治會長於現場助講,台北市貓空休閒產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侑霖(阿義師)表示,他具有國民黨籍,但他挺會做事的人,黃珊珊是一個很真的人,因為黃的出現,讓貓空有現在的樣子,也因此越來越好,相信其他商圈也一樣。

台北市永康國際商圈協進會理事長李慶隆也表示,台灣最需要的是平衡,交給八號黃珊珊,用和平來平衡台北市,讓偉大的市民,每一天過得非常快樂的日子,大家支持8號黃珊珊。

夜市自治會長代表陳姿卉表示,很感謝黃珊珊為夜市攤商做的,像是攤販精進計畫,改變攤商躲警察的日子,尤其當初萬華區受到疫情嚴重影響,黃珊珊當初還救了艋舺夜市,因為黃珊珊的緣故,還確實改造了不少攤販,也做了很多振興活動,不要忘記疫情時萬華怎麼被傷害,我們要支持黃珊珊。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記者田裕華攝)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記者田裕華攝)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氣氛(記者田裕華攝)

黃珊珊選前之夜現場民眾氣氛(記者田裕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