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控林昶佐7大「失職紀錄」 挺9日罷昶投票

國民黨今天在官方臉書細數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林昶佐有7大「失職紀錄」,強調這樣的立委不足以再代表在地民意。(截圖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今天在官方臉書細數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林昶佐有7大「失職紀錄」,強調這樣的立委不足以再代表在地民意。(截圖自國民黨臉書)

2022/01/07 09:57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天在官方臉書細數台北市第5選區立委林昶佐有不顧民意、個人演唱會害萬華人夜不能眠、選中正萬華卻住大安文山、選前裝重情義選後不見人影、領國家公帑做政黨側翼、開放萊豬進校園、擔任228基金會董事2年只開會1次等7大「失職紀錄」,強調這樣的立委不足以再代表在地民意,力挺選民9日罷免投票一起送林昶佐回到民間發展。

國民黨表示,林昶佐一味護航政府的錯誤政策,包括反對公開3+11會議紀錄、疫苗進口時程、國產疫苗合約,淪為民進黨的附庸,2020年12月萬華青山宮舉行遶境祭典,林昶佐卻舉辦色彩強烈的個人演唱會,引發萬華人怒火,林昶佐及配偶房產幾乎都在大安、文山區,顯然日常生活根本就不在選區中正、萬華區,而且地方上多有抱怨,林昶佐在選舉期間四處跑攤,頻頻給予選民承諾,但最後卻沒有兌現。

此外,國民黨指控林昶佐每月領取19萬元立委薪水,卻未認真履行公職責任,把立委公器當作執政黨護航側翼,2020年底立法院表決校園禁萊豬的「學校衛生法」修正草案,林昶佐投下反對票,形同開放萊豬入校園,同時擔任228基金會董事,任職2年期間,15次的董事會只出席過1次。

國民黨說,面對中正、萬華在地民意對林昶佐的不滿與失望,該黨會與在地民意與青年團體站在一起,聲援罷免不適任的立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