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批陳其邁被貪腐利益包圍 陳陣營︰選民會懲罰負面選戰

國民黨13日舉行「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右)主持。(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13日舉行「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由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右)主持。(記者方賓照攝)

2020/08/13 11:24

首次上稿10:46
更新時間11:24(新增陳其邁競總回應)

〔記者施曉光、葛祐豪/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後天投票,國民黨今天上午召開「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並找來多位年輕朋友共同出席,呼籲高雄鄉親要為高雄找回光榮,拒絕貪腐團隊回高雄,質疑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被貪腐利益包圍,若當選高雄市長,涉貪、涉弊集團班師回朝,將為高雄蒙上陰影。

對此,陳其邁競總輪值發言人林智鴻反駁說,國民黨用惡意攻擊、抹黑的負面選戰打法,是為了掩飾自己候選人的不足,只為了鞏固藍營的基本盤,相信大多數選民會用選票來懲罰國民黨。

林智鴻強調,李眉蓁把韓團隊請出來,已經「有招打到沒招」,選戰的重點應該是闡述「對市民有利的政策是什麼?」一昧抹黑只讓民主政治走回頭路。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今在記者會指出,小野曾經支持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並稱陳其邁看起來很古意,呼籲大家支持這位「暖男」,但陳其邁真的是「暖男」嗎?其實只是「酸男」。

黃子哲進一步指出,陳其邁過往言行舉止好鬥刻薄,包括在立法院質詢時,飆罵政府官員「混蛋部長!笨蛋部長!」、「冷血部長!」甚至還對官員說出「我恁爸爸啦!」或以官員的名字嘲諷對方為「不保雞」、「混蛋部長、笨蛋部長」,這種不厚道、尖酸刻薄的人,並不適合擔任高雄市長,陳其邁自身行為與其自許的「暖男」形象根本大相逕庭。

李眉蓁競總發言人鄭照新指出,陳其邁身邊圍繞著涉貪、涉弊勢力,不僅其父陳哲男、其兄陳其堯涉入司法黃牛案、高捷引進泰勞弊案,親如兄弟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也涉賄被押,他向陳其邁喊話,敢不敢簽下反貪腐切結書?

此外,鄭照新並指出,時代力量前立委徐永明借貸的300萬元借貸疑雲案,被檢方懷疑是否為與NCC及地方新聞台設立有對價關係,若真有對價關係,當時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的陳其邁是否知情、有無介入?希望陳其邁出面說明。

此外,國民黨指出,前民進黨籍高雄市長陳菊主政下的高雄市府團隊,頻頻爆出貪贓枉法情事,包括遭監院彈劾3案,糾正30件,被調查總數達58件,其市府團隊貪瀆和偽造文書總共105件、公務人員遭起訴共194位,「綠色執政,已是貪腐保證」。

國民黨與年輕朋友們還一起高呼「要清廉、反貪腐」、「投3號李眉蓁、貪腐集團麥擱來」等口號,呼籲高雄鄉親站出來,用選票「向貪腐說不!」找回光榮高雄!

國民黨強調,高雄市民需要一位清廉、有同理心的領導者,而非言辭尖酸刻薄、態度輕佻浮薄的市長。

國民黨13日舉行「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國民黨13日舉行「拒絕貪腐才是高雄的光榮!」記者會。(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