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委屈遭抹黑 李眉蓁:不要讓社會變成一言堂

選戰進入決戰關頭,江啟臣再度領軍為李眉蓁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選戰進入決戰關頭,江啟臣再度領軍為李眉蓁輔選。(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12 18:24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領軍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為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站台助選,李眉蓁自覺遭抹黑感到委屈,她說,風風雨雨才過了50天,可是感覺好像過了很久,因為所有抹黑都集中在這段時間,媒體、網路言論,已不是真正我們所看到的,大家要覺悟,不要讓社會變成一言堂。

選戰進入決戰,國民黨中常委、各縣市黨部主委今天聚集在高雄市黨部,為李眉蓁送暖,多位中常委加入掃街車隊,為李眉蓁拉抬選情。

李眉蓁說,媒體、網路上言論,已經不是真正我們所看到的,希望這次選舉讓大家有所覺悟,不要讓我們的社會變成一言堂,靠著講民主得到選票,卻做不民主的事情,讓人覺得非常非常的生氣。

她說,朋友前幾天打電話給她,說她的缺點就是太老實了,她自問,難道老實不行嗎?真誠想要替高雄打拚不行嗎?她希望大家能票投正港高雄人,她不會做壞事,給她一個機會顧好高雄,為高雄打拚。

江啟臣領軍國民黨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為李眉蓁加油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江啟臣領軍國民黨中常會、各縣市黨部主委,為李眉蓁加油打氣。(記者洪臣宏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