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專訪排到8月底 蔡壁如:不會在專訪內宣布參選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說,和媒體高層聚餐,只是認識朋友而已。(記者楊心慧攝)

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說,和媒體高層聚餐,只是認識朋友而已。(記者楊心慧攝)

2019/07/19 19:32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本報獨家報導,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昨晚和各媒體高層餐敘,示好意味濃厚,而且柯文哲7、8月規劃的媒體專訪就有9個,顯見積極搶曝光,蔡壁如今天受訪時說,昨天就只是單純吃飯聊天,而且滿多人都不認識,只是認識朋友而已。

蔡壁如昨晚與各媒體高層餐敘,觀看餐敘名單,至少都是經理、主任級媒體主管,也有副總裁、董事長、副董事長、副社長、社長等人物,個個來頭不小,人數近10幾人。

蔡壁如指出,資深媒體人葛樹人是多年認識的好友,偶爾會見面吃飯,一個月前葛又約吃飯,但前一天他卻傳一大堆名單,說這些人都想來吃飯,她當時還LINE問他說是純吃飯嗎?葛樹人說,對!只是純吃飯,因此昨天就單純是認識朋友而已。

至於市長專訪排到8月底,是否會在專訪說重要的話?蔡壁如說,柯市長現在任職第5年,很多政績都會出來,會在媒體上介紹4年的成績,當時有時候市長情緒一來可能會走鍾,講出之外的東西,不過目前就是設定講過去的政績或未來政策,每次都會排一個主題。

媒體追問是否會在專訪內宣布參選?蔡壁如表示不會,認為這樣會太獨厚某一台,媒體應該都會憤怒,「還是不要激怒你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