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搗毒咖啡分裝工場 起獲6000包估市價200多萬

警方起獲6000包毒咖啡包、一粒眠、大麻、搖頭丸、安非他命等大批毒品,以及毒品分裝袋、電子磅秤、封口機及改造子彈4顆。(記者邱俊福攝)

警方起獲6000包毒咖啡包、一粒眠、大麻、搖頭丸、安非他命等大批毒品,以及毒品分裝袋、電子磅秤、封口機及改造子彈4顆。(記者邱俊福攝)

2019/03/22 17:35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37歲謝姓毒品通緝犯,涉嫌承租桃園市龜山區一處公寓設置毒咖啡分裝工廠,提供下游毒販前往大台北地區夜店伺機販售,新北市警樹林分局據報經布線長期偵查,日前將其搗破,將謝嫌逮捕,並起獲市價200多萬元的6000包毒咖啡,以及其他安非他命、一粒眠等共計4.71公斤。

警方調查,謝嫌原本在酒店擔任幹部,自100年被通緝後,便開始設置毒咖啡分裝工廠,自己調配出水果、可可兩種毒咖啡口味,外包裝則上網訂購,大多是印有惡魔的彩色外包裝,以每包400元價格,對外販售。

警方說,之前在路檢勤務的盤查到1名毒販,起獲200多包毒咖啡,經追查上游,鎖定這處毒工廠,本月12日經前往搜索,當場查獲謝嫌,並在屋內起獲大麻、搖頭丸、安非他命,以及6000包毒咖啡包、一粒眠等大批毒品,並同時扣得犯罪所得15萬7300元、毒品分裝袋、電子磅秤、封口機及改造子彈4顆。

謝嫌偵訊時供稱,以低價購入三級毒品原料及包裝袋,並在住處分裝後以封口機密封後販售,藉此牟取暴利。訊後依毒品、槍砲移送檢方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