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淺山特色產品 西拉雅風管處行銷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協助推廣地方特色,以淺山之名進行標竿產品的遴選。(記者吳俊鋒攝)

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為協助推廣地方特色,以淺山之名進行標竿產品的遴選。(記者吳俊鋒攝)

2022/08/29 05:30

〔記者吳俊鋒/新化報導〕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針對轄內大內、左鎮、山上、玉井、楠西、龍崎、南化、新化等地方特色,以淺山之名遴選標竿產品,將透過優質輔導,協助串連市場通路,全力行銷。

「以淺山之名.西拉雅探索」的標竿產品遴選會,在新化的山海屯日式人文空間舉行,將多元屬性的經營內容區分為農特產品加工或地方伴手禮、文化創意產品或手工藝品等類別,共十三家業者報名參加。

業者不乏知名店家,包含玉井區天埔社區發展協會(向田絲瓜絡)、玉井區農會(愛文芒果乾、情人果乾)、盛達珍企業社(無糖鳳梨乾)。楠西區有梅塢天然有機梅園(梅子雞料理罐)、梅嶺大眾餐廳(紫蘇梅)、梅嶺食品國際公司(脆梅、梅子雞調理包)、阿貴的家有機生態梅園(梅子沾醬、脆筍)。

新化區的立賀佇遮(沙茶醬、辣椒醬、和風醬)、泰香餅舖(水果餅、椪餅)、湛露工作室(糕餅陶瓷筷架);以及山上區蘭科植物園(精美蘭花禮盒)、左鎮區的公舘社區發展協會(葛鬱金青輕霜)、龍崎區的慕竹閣(竹編擴香磚)等。

西拉雅風管處今年也委託梓辰文創工作室執行「二○二二西拉雅繽紛藝境旅遊線整體規劃暨產業培力案」,希望透過產業培力輔導,提升區域觀光產業帶動區域觀光發展。西拉雅管理處強調,八個行政區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歷史、產,且周邊店家眾多,希望特色更深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