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被拔 黃偉哲:辦好治安就是好局長

台南市長黃偉哲(見圖)表示,對於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去職感到不捨,尚未接到接任人選的通知。(記者劉婉君攝)

台南市長黃偉哲(見圖)表示,對於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去職感到不捨,尚未接到接任人選的通知。(記者劉婉君攝)

2020/07/13 18:0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南部近期接連發生槍擊等重大刑案,傳行政院長蘇貞昌撂重話,要縣市警局長負起全責,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被拔官,目前傳聞前基隆市警局長、現任警政委員詹永茂將接任,對此,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尊重中央警政一條鞭的人事權,只要辦好治安,就是好局長。

治安滿意度、警察服務滿意度都是六都第1

黃偉哲表示,今天下午接到中央通知警察局長將調動,對於周幼偉的去職感到不捨,至於接任的人選是誰,他還沒接到通知,也不認識詹永茂,要等明天事情明朗化之後才有機會去了解。

黃偉哲說,周幼偉任職1年來,以台南市警局為家,民眾對治安滿意度為六都第1,對警察服務滿意度也是六都第1,交通也有大幅改善,他肯定周幼偉1年來在台南市的政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南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