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民挺醫護! 台中亞大醫院插「1791」蛋糕

昨天是醫檢師節,亞大醫院許永信院長(左六)送蛋糕給院內醫檢師打氣,也呼籲全民鼓勵醫護人員,打贏抗疫這一仗。(記者陳建志攝)

昨天是醫檢師節,亞大醫院許永信院長(左六)送蛋糕給院內醫檢師打氣,也呼籲全民鼓勵醫護人員,打贏抗疫這一仗。(記者陳建志攝)

2021/01/15 05:30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負責檢測病毒的醫檢師,在防疫上扮演重要角色,14日是醫檢師節,亞大醫院院長許永信特別慰問醫檢師,還送上蛋糕,並插了「1791」諧音「一起加油」的蠟燭,呼籲全民挺醫護,打贏抗疫這一仗。

亞大醫院檢驗科主任余志強指出,醫院檢驗科提供正確的檢驗報告,讓醫師可以對病情與治療做出最好判斷,是「醫師的眼睛」,具高度專業,也承擔極大壓力,隨著全球疫情延燒,目前平均受理的每月篩檢量超過百件,「雖然同仁壓力倍增,但為了讓民眾安心,再辛苦也值得。」

1月14日是醫檢師節,亞大醫院許永信院長到實驗室向醫檢師加油打氣,並在蛋糕上插「1791」蠟燭,意謂「一起加油」,提醒對抗疫情沒有鬆懈空間,一定要做到滴水不漏,「大家的辛苦付出,換來全民的安全」,呼籲全民用鼓勵取代質疑,以行動支持醫護人員,打贏抗疫這一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