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府宣布不再邀黃子佼主持活動 過往相關影像或照片下架

中市府宣布不再邀請黃子佼主持活動。(本報資料照)

中市府宣布不再邀請黃子佼主持活動。(本報資料照)

2024/04/12 09:41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藝人黃子佼去年捲入MeToo風波,又被檢警查獲購買7部未成年少女不雅片,多個縣市政府曾找他主持活動,近來都宣布不再與其合作,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為捍衛兒少權益,將不會再邀請黃子佼主持活動,同時下架過去曾主持及代言的影片。

黃子佼事件愈演愈烈,由於長期為中央及各縣市政府主持活動,衛福部、新北市及高雄市日前都宣布不再與之合作,新北市更下架其曾代言影片。

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為捍衛兒少權益,對於涉及兒少性剝削等不法行為或有爭議的人士,今後將不會邀請主持活動或有合作計畫,並將過去的相關影像或照片下架,展現市府對兒少性剝削零容忍的決心。

此外,傳出市長盧秀燕的臉書也將黃子佼相關影片下架,記者實際到盧秀燕個人臉書查看,也已無發現黃子佼相關影像或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