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壁如臉上瘀青 原來是為了選舉動了「割眼袋」手術

蔡壁如(左)臉部出現瘀青,原來是動了眼袋手術。 (記者歐素美攝)

蔡壁如(左)臉部出現瘀青,原來是動了眼袋手術。 (記者歐素美攝)

2023/06/28 16: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南下大甲與台中市好禮協會成員座談,前立委蔡壁如也出席,蔡壁如脫下口罩與協會成員合照時,被發現臉上有瘀青,媒體誤以為她去割雙眼皮,蔡壁如則不好意地說「是割眼袋啦」!

蔡壁如今天下午趕到「大呷麵本家」與柯文哲會合,當她脫下口罩與台中市好禮協會成員合影留念時,大家發現她臉部有瘀青,媒體猜測蔡壁如將南下台中市第一選區參選立委,與民進黨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競選,所以事先動刀美化,割了雙眼皮,「變美了」!

蔡壁如聽到媒體稱讚她「變美了,是否為了選舉去割雙眼皮?」,蔡壁如表示,「是是,謝謝」,隨後不好意思地說,原本就有雙眼皮,是去割眼袋,「所以今天不方便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