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飯店驚魂!多名陌生醉男深夜闖進女子房間 竟是飯店員工幫開門

民眾在臉書社群PO文,指台中港酒店嚴重管理疏失。(擷取自臉書)

民眾在臉書社群PO文,指台中港酒店嚴重管理疏失。(擷取自臉書)

2023/05/29 12:29

首次上稿 08:56
更新時間 12:29(新增台中港酒店說法)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有民眾在臉書PO文指出,一名女子於3月10日住宿台中港酒店,晚上11點左右,女子已就寢,卻發生多名酒醉的陌生男子進入房間,在其床邊徘徊,讓該女精神受到極大驚嚇。對此台中港酒店不願回應,僅表示,案發第一時間即緊急處理,目前女子已提告,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便表示意見。隨後則發表聲明,針對該事件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致上最深歉意。

警方︰旅客酒後記錯房號 飯店員工未確認就開門

清水分局表示,當晚接獲報案指稱有旅客酒後記錯房號,飯店員工未查證身分確認房號,即委請同事協助,開錯房門,致入住女房客受到驚嚇。

警方到場了解後,詢問女房客確認全程皆未遭3名走錯房間旅客不法侵害,女房客告知將與飯店協商,3月11日雙方協商未果,女房客向警方提出侵入住宅告訴,分局受理後,已於112年4月2日將走錯房間旅客等人依侵入住宅罪嫌函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臉書社群「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PO文指出,今年3月10日,一名女子住宿台中港酒店,晚上11點多,女子已就寢,結果有多名酒醉的陌生男子進入房間,在床邊徘徊,造成該名女性旅客精神受到極大驚嚇。

po文者指稱,事後台中港酒店指稱是櫃檯人員一時未查,誤開房門而造成誤會,質疑一個四星級的酒店怎會犯下如此荒唐的事件?飯店管理嚴重失常,在未查明住宿名單前便由飯店櫃檯協助開門,讓酒醉的男性進入就寢女性的房間 ,要是發生遺憾的事件誰要負責?提醒民眾旅時要慎選飯店,並強烈譴責台中港酒店的態度與作法,指稱公司負責人在事件發生後,未曾因飯店管理疏失,來電關心或致歉。

台中港酒店隨後發表聲明表示,針對該事件,造成消費者及社會大眾的不安與關注,致上最深歉意。強調「理解這起事件對客人產生疑慮和不安」,事件發生後,酒店在第一時間嘗試向當事人表達最深切的歉意和關切,但因多次與當事者聯繫未果,後續由當事者的先生代為發聲,目前全案進入調解階段,台中港酒店也會盡最大努力,期能與當事者取得共識。

台中港酒店指出,深刻瞭解這個事件對當事人的舒適和隱私造成的困擾,未來也會確實要求相關流程與訓練到位,確保不再發生。每位客人的隱私和安全以及良好的住宿品質是他們最在乎的事。將繼續努力提升內部培訓和標準作業程序,以提供更好的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