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在古蹟裡結婚不是夢! 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喜氣洋洋

新人在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舉辦婚禮,讓摘星山莊喜氣洋洋。(圖由摘星山莊提供)

新人在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舉辦婚禮,讓摘星山莊喜氣洋洋。(圖由摘星山莊提供)

2022/02/21 16:1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在古蹟裡結婚不是夢!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提供新人舉辦古婚禮,昨就有一對新人租用摘星山莊場地,自辦古婚禮,在古蹟裡辦外燴宴客,讓親友度過難忘的饗宴。

人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黃信彰表示,位於潭子區的市定古蹟-摘星山莊可包辦套裝的古婚禮及喜宴,不過,許多新人喜歡凡事自己來,像昨天有一對新人在摘星山莊辦理婚禮喜宴,自己上網買古禮服、找外燴,只是租用摘星山莊場地,或租借大紅燈籠等,場地費3萬元有找,卻帶給新人及親友一場難得喜宴。

由於人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受市府委託營運北屯區「一德洋樓」、梧棲區「文化出張所」及豐原區「頂街派出所」等古蹟或歷史建築,未來並將推出套裝遊程或古婚禮包辦,如新人可以從一德洋樓迎娶到摘星山莊,還能住梧棲區文化出張所民宿,然後暢遊其他三處古蹟,並享用古蹟裡提供的沈香餐或米其林必比登等美食。

在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舉辦古婚禮,帶給新人及親友難忘的回憶。(圖由摘星山莊提供)

在台中市定古蹟「摘星山莊」舉辦古婚禮,帶給新人及親友難忘的回憶。(圖由摘星山莊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