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顏寬恒東躲西扯 陳柏惟幫取新綽號:沒料軟爛又易碎

陳柏惟(圖右)替顏寬恒(圖左)取了新綽號「草莓冬瓜」,諷刺顏寬恒遇問題不敢正面回應,只會「閃閃躲躲、東扯西扯」。(資料照,報社合成)

陳柏惟(圖右)替顏寬恒(圖左)取了新綽號「草莓冬瓜」,諷刺顏寬恒遇問題不敢正面回應,只會「閃閃躲躲、東扯西扯」。(資料照,報社合成)

2021/12/06 17: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選情白熱化,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身陷財產、土地等爭議,對此,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競選總幹事陳柏惟替他取了新綽號「草莓冬瓜」,諷刺顏寬恒遇問題不敢正面回應,只會「閃閃躲躲、東扯西扯」。

「中國黨新推出農產品:草莓冬瓜。」陳柏惟今(6)日在臉書表示,在他被罷免期間,顏寬恒罵他千百遍,他卻待顏寬恒如初戀,面對媒體的詢問他絕對有問必答有求必應,「想不到寬恒看起來胖胖的,居然是位躲避球好手,從第一天問他財產怎麼來的到現在」。

陳柏惟舉例,顏寬恒被問「財產扯蔡英文」、被問「米粉扯林佳龍」、被問「碼頭扯蔡其昌」、被問「施壓扯柯建銘」以及被問「公投扯王美花」,諷刺顏遇到問題只會閃閃躲躲、東扯西扯,從來沒有回答問題,完全沒有立場主張,「在那邊背誦黨員名冊,你要不要乾脆加入民進黨?」

陳柏惟加碼酸,顏寬恒被人講兩句就「回家爸爸十元」找爸爸討拍,還讓中國國民黨的「公嬤」用公權力把立院委員會當記者會開,這麼沒肩膀的人連當候選人他都覺得很失格,「喔對了,還在地方座談會講爸爸犯案跟我沒有關係,都是被國家機器迫害,你這麼不孝你爸知道嗎?講的人情義理做的傷天害理,遠看好像很硬,一碰就爛到骨子裡」。

陳柏惟更抨擊,顏寬恒沒料軟爛又易碎、價格還高,「你不要叫小冬瓜啦,改叫草莓冬瓜好了,至少名號可以騙騙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