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以為顏家被集中檢視就鬆懈 李雨蓁:請吃飯、綁人頭不間斷

李雨蓁呼籲,不要以為顏家在媒體上被檢視得很慘就鬆懈。(資料照)

李雨蓁呼籲,不要以為顏家在媒體上被檢視得很慘就鬆懈。(資料照)

2021/11/24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在明年1月9日投票,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過去立委任內政績及房產問題備受各界關注。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稍早在臉書發文表示,顏寬恒在「空戰」表現出「挨打」態勢,並試圖「洗白」、博取鄉親同情票,但在地方上仍持續那套「請吃飯、綁人頭」的招式,不曾停歇。李雨蓁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以為在媒體上顏家被檢視得很慘就鬆懈。」

李雨蓁在臉書上強調,顏寬恒藉由各種質疑切割爸爸顏清標的犯罪行為,企圖洗白自己,但在地方上仍持續過去那套「請吃飯、綁人頭」的招式,過去在罷免連署時就曾經接獲民眾通報,有鄰長拿著連署書登門拜訪,說他們有固定被分配的份數,此次補選也不意外。李雨蓁透露:「有些里、鄰長已經被下達指令,里長50人、鄰長20人,必須造冊,好用來之後與投票所開出來的票數比對。」

李雨蓁強調,大家不要以為顏家在媒體上被檢視的很慘就對此鬆懈,顏家靠的向來都是綿密的地方組織動員系統。李雨蓁提到,顏家做過哪些事,在地人早就心知肚明,正因如此,「當你被登門詢問、被電話關切、被人情關係綁架,你很難表達自己最真實的心聲」,李雨蓁強調,這就是在地鄉親的困境與為難。

李雨蓁也附上霧峰區六股里的一張里民通知書,內容寫到:「請各位六股里民踴躍參加,參與的里民越多,民意代表越重視六谷里內建設。」李雨蓁直言:「換句話說:『你們不出來支持,休想以後有建設』。」

前立委陳柏惟也在李雨蓁此篇貼文底下留言:「本來以為里內建設、關懷里民是民代必然的工作,原來要看里民參與表現才要衡量做多少的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