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強業配王」台中連讚60組 蔡其昌:順時中不是「操時中」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在台中連讚60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強調勿「操時中」,藍綠應給他喘息。(記者蘇孟娟攝)

「最強業配王」陳時中在台中連讚60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強調勿「操時中」,藍綠應給他喘息。(記者蘇孟娟攝)

2020/06/01 16:31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最強業配王」陳時中昨日下午應邀到台中幫拚經濟,結果台中市府一口氣邀包括商圈、各區農會及旅宿業、糕餅業等60組人馬近200人,讓陳時中逐一幫忙讚聲長達40分鐘且全程「站台」,網友心疼阿中部長,灌爆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讓部長休息」;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指出,順時中不是要「操時中」,藍綠都應該要讓阿中部長一點時間喘息,防疫還有下半場要打。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衝擊,全國百業受創,隨疫情「嘉玲」一再報到,各業解封指日可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因防疫廣受肯止,更搖身變「最強業配王」,近來連連受邀到各縣市幫推銷地方特產拚經濟。

昨日陳時中應邀到台中連趕3行程,第一站就全程站立幫60組產業人馬讚聲合影還拍影片,網友心疼鋼鐵部長馬不停蹄還一直喊讚,灌爆盧秀燕臉書要求「讓部長休息」。

蔡其昌指出,若網友、民眾有批評,希望台中市府虛心檢討行銷台中的方法;但他也說,「大家把阿中部長累壞了」,要順時中、不要「操時中」,不要把時中操到壞掉。

蔡其昌說,不要忘記現在只是防疫上半場結束,還有下半場,尤其台灣是島國經濟不能封死,台灣以外貿為主,要跟全世界做生意,要防疫也勢必要逐步開放把國門打開,一旦把國門打開,下半場就開始了。

他說,阿中部長得到國人信任的原因是這段時間以來防疫做得非常好,但陳部長也很清楚還有下半場硬仗要打,屆時還能不能做到被大家稱許且滴水不漏,「大家應該給阿中部長一點時間喘息」。

蔡其昌說,他也知道不分藍綠縣市首長大家都希望趕快振興經濟,難免對阿中部長提出邀請;他也向阿中部長提出邀請週日到高美濕地參與國台交合辦的音樂會,主因是考量台中本來就是文化之都,原本藝文活動很多,希望藝文活動能在解禁後邀阿中部長來參加,在戶外保持社交距離下聽音樂會,讓大家慢慢放心,不然藝文團隊非常慘,阿中部長若能來,相信有很大象徵意義。

蔡其昌說,他沒有勉強阿中部長,即使他到今天還沒答應,知道阿中部長很辛苦,就一切隨緣,他累了就讓他休息,不能來也沒關係,其他人還是可以一起推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