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市府安排60組接力合影 民眾怒吼「讓部長休息」

陳時中昨天到台中站台拚經濟,台中市府安排六十組業界人士接力合影。(記者蘇孟娟攝)

陳時中昨天到台中站台拚經濟,台中市府安排六十組業界人士接力合影。(記者蘇孟娟攝)

2020/06/01 05:30

〔記者蘇孟娟、吳俊鋒/綜合報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昨日先後到台南、台中幫忙拚經濟。其中,台中市府安排陳時中與六十組業界人士接力合影,並拍宣傳片助行銷,業界嘆市府這番設計淪為「大拜拜」,行銷成效很有限;網友則心疼陳時中站著替六十組業界人士讚聲合影達四十分鐘,灌爆台中市長盧秀燕臉書,怒吼「讓部長休息」。

阿中搞笑稱呼浩浩、祥祥

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防疫累積高人氣的陳時中,近來也幫忙拚地方經濟,昨日上午延續台南第二天的行程。在台南市長黃偉哲陪同下,前往白河蓮花公園遊賞,行銷在地觀光以及農產品。平常忙於公務且正經、嚴肅的他,其實也懂得「綜藝梗」,稱呼隨行的疾管署長周志浩、副署長莊人祥為「浩浩」與「祥祥」,還當眾給這兩位得力助手取了「浩角祥起」的封號,全場笑聲不斷。

隨後陳時中到台中且連趕三個行程。其中一站,台中市府一口氣安排包括多個商圈、農會及糕餅、觀光業等代表共六十組、二百餘人,接力上台跟陳合影、拍影片。陳時中賣力配合,站台幫讚聲達四十分鐘,盧秀燕在臉書直播,網友心疼鋼鐵部長體力負荷太重,不滿聲浪灌爆盧秀燕臉書,紛紛留言「會不會太誇張」、「讓部長休息」、「不會是故意整部長吧」。

業界也對市府的大堆頭式合影安排有意見,逢甲商店街管委會主委王朝藝抱怨市府僅安排阿中部長到一中商圈。天津路商圈管委會前主委張聖明說,若部長能走進商圈,穿上天津商圈的服飾,更有助商圈復甦。

陳時中說,只要有助活絡地方經濟,他就有責任幫忙,謝謝大家捧場。

台中市政府則強調,受限部長時間,無法全面滿足各產業界的需求,所以安排合影,讓各業界能一體適用行銷;而敦睦艦隊官兵在一中商圈集合事件,嚴重衝擊一中商圈,才請部長前往安人心。

阿中部長昨天遊白河,賞蓮花、剝蓮子,親封疾管署長周志浩、副署長莊人祥為「浩角祥起」。(記者吳俊鋒攝)

阿中部長昨天遊白河,賞蓮花、剝蓮子,親封疾管署長周志浩、副署長莊人祥為「浩角祥起」。(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