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站路口謝票 莊競程︰感謝台中人給新人機會

莊競程站路口鞠躬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莊競程站路口鞠躬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2020/01/14 16:52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北屯新科立委接連2天車隊掃街謝票,莊競程今天再站路口謝票,一早在街口向上班及上課的民眾不停鞠躬、揮手道謝,感謝鄉親支持,他說,當初在選舉時站街口向選民拜票「從哪裡拜託就要從那裡」也自跟選民保證,一定會努力實現政見,創照台灣美好未來,也給下一代更好的成長環境。

莊競程上午7點,就和競選團隊站在北屯路和文心路口,向民眾謝票,經過的民眾都給莊競程比出一個大大的讚,莊競程也一一鞠躬表達感謝。

莊競程說,早上在路口謝票,就跟他當初在競選的時候,也是都是7點在路口向民眾拜票,因為有北區北屯區鄉親的這些相挺,才有今天的勝選,所以他抱著感恩的心情,也是在相同時間向選民問好,感謝大家的支持。他拜票行程以及謝票行程,就是自始至終都是一致的。

莊競程也談及剛開始投入選戰的艱辛,去年9月4日接受民進黨的徵召,一開始只有他與舅舅曾朝榮議員在外面跑基層,曾議員在地方的服務非常久,在議會及同僚之間也都是風評很好,所以就透過向部分議員借將,包括邱素貞議員的執行長陳逢時等人,負責媒體部分的聯繫跟新聞的發布,由於自己是政治素人,知名度從零開始,媒體空戰很重要,競選期間的媒體聲量做大,幾乎每天都會有新聞出現在地方的版面上,逐漸打開知名度。

隨後志工團隊進駐,原來在黨內也爭取立委提名的對手楊宗澧,也為他助選,其團隊進駐總部負責擔任小編工作,在各路人馬的的支持與協助下才能贏得勝選,他說,台中市選民願意給新人表現機會,這是台中市特殊現象,包括本屆當選的他以及陳柏惟,還有上屆的洪慈庸以及張廖萬堅,也強調台中選民會認真檢視當選人表現與政見是否實現,而他會更認真努力兌現政現及服務。

莊競程強調,這次能夠當選,他真的非常感謝北區、北屯區的所有的鄉親給他的支持跟相挺。未來他也會努力去達成他之前在競選過程,對選民所做的承諾,並將他的政見都實現。希望在北區、北屯區,甚至整個台中市,以及台灣整個國家的未來,都可以帶來更美好的一個發展,也可以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的環境,讓下一代可以安心的在台灣很好的環境下成長。

莊競程站路口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莊競程站路口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莊競程站路口鞠躬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莊競程站路口鞠躬謝票,感謝鄉親支持。(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