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加油!各陣營發言人選後茶敘 牽手籲回歸理性善良

大選時擔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今天邀集總統大選各陣營發言人茶敘,共同呼籲選民回歸理性善良。(記者塗建榮攝)

大選時擔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今天邀集總統大選各陣營發言人茶敘,共同呼籲選民回歸理性善良。(記者塗建榮攝)

2020/01/14 16:2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大選時擔任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發言人的于美人,有鑒於「小燈泡媽媽」、時代力量不分區立委王婉諭遭網友留言恐嚇,今天邀集大選各陣營發言人茶敘,共同呼籲選民回歸理性善良,選戰期間激烈交鋒的郭、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劉宥彤也穿插並肩而坐,眾人牽手高呼「台灣加油」,塑造選後大團結氣勢。

茶敘由于美人主持,蔡、韓、郭、柯陣營發言人及綠黨、時代力量都派代表出席;于美人指出,小燈泡媽媽遭網友留言恐嚇的遭遇讓人心痛,選舉讓涉恐嚇的婦人失落到理智線斷掉,因此大家勇敢站出來,希望社會回歸理性、善良,眾人也牽手高喊「台灣加油」。

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指出,她來參加活動是誠摯希望大家共好,選戰過後網路上仍有很多人被攻擊,她也是,很多很髒、不堪入眼的訊息侵入她臉書,選舉輸贏候選人都沒有任何異議,希望支持者平復情緒,找回台灣最美的風景人,回到台灣人最可愛的樣子,互相尊重、包容、愛。

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表示,選舉難免激情,選完要各自回到共同領域;廖泰翔也提醒,年輕世代跟父母必須有更多規劃,一起守護家庭;顏若芳說,台灣已跨過新的民主里程碑,全世界都期待我們這個大家庭要如何維持友善。

台灣民眾黨發言人陳思羽說,希望台灣社會回歸穩定,沒有人應該被對立,如果能用行動為台灣做什麼,她、另一位發言人林珍羽跟台灣民眾黨,都非常願意。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表示,台灣已經瀰漫對立氣氛好一陣子,各陣營都很辛苦,雖然各陣營支持者未必滿意選舉結果,但還是要有自己的人生,現在是修復的時機,選後大家好好拚經濟;執行長蔡沁瑜也說,她的政見包含防止網路霸凌,希望其他立委能做,另郭陣營先前提告的4人,已有3人移送,呼籲網路發言要自制。

時代力量秘書長吳佩芸說,選戰過程可能有比較情緒高昂、對立、仇恨、貼標籤的字眼,但這都過去了,大家一起坐下來,希望能讓選民安心,小燈泡媽媽從願意站出來,到即將進國會發生,也是希望社會安全網能強化。

綠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鄧惠文說,選戰結束後選民難免失落,希望能協助大家慢慢放下,但大家不會忘記對選民的承諾和過去的主張,成熟社會最重要就是多元存在,從不希望不同的聲音消失,還是需要提醒、平衡;對於小燈泡媽媽遭威脅,她也提到,大家對女性政治人物非常嚴苛,在選戰被評論顏值、能力,婚姻小孩也被檢視,是需要修正的。

于美人今日要請各陣營發言人茶敘,並呼籲選舉已落幕,希望社會恢復和諧,群眾別再相互言語攻訐,讓台灣更美好。(記者塗建榮攝)

于美人今日要請各陣營發言人茶敘,並呼籲選舉已落幕,希望社會恢復和諧,群眾別再相互言語攻訐,讓台灣更美好。(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