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新「餵狗喝酒」將被換掉?陳廷秀:藍營連2天來勸選立委

林佳新已在台中海線跑行程。(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新已在台中海線跑行程。(記者張軒哲攝)

2019/09/19 22:1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好難喬!台中市立委第1選區近年被國民黨視為艱困選區,7月底國民黨中央核定台中市第一選區徵召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參選,對決現任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但張顯耀婉拒徵召,被視為韓家軍人馬的雲林青農林佳新披掛上陣,林因為餵狗喝酒影片形象大傷,藍營連續兩天勸進市議員陳廷秀「藍白」合作,但陳廷秀也婉拒。

陳廷秀表示,昨天就有藍營人士與他洽談,今天又換另外一組人來勸進,但他評估自己能量還不足以扳倒蔡其昌。尤其去年才當選市議員,手邊許多服務案件正在進行,只希望將議員本份做好。另外,如果要參選早就該準備了,況且對手又是副院長,若倉促參選,選戰非常難打。至於「藍白合作」也是有不便之處,因為自己雖是無黨籍,但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關係友好,如果自己與藍營合作,柯文哲一定不再相挺。

林佳新說,自己勤跑行程,並未聽說藍營另外與陳廷秀接洽一事,會加倍努力參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市議員陳廷秀不考慮參選立委。(記者張軒哲翻攝)

市議員陳廷秀不考慮參選立委。(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