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市首長當1999「快閃接線生」 盼市政更接地氣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曾能汀1999接聽市民電話。(研考會提供)

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曾能汀1999接聽市民電話。(研考會提供)

2019/05/14 10: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為了更接地氣,台中市政府局處長及簡任官輪流至1999話務中心擔任接線生,站在第一線傾聽民意。台中市政府研考會主委曾能汀今日表示,為擴大辦理成效,預定今年下半年擴大邀請各單位主管參與此機制。

「哩賀,挖係研考會ㄟ主委!。別擔心,我幫妳查詢公車路線,請稍等喔!」研考會主委曾能汀是負責1999話務中心的機關首長,他昨(13)日擔任起「快閃接線生」,幫一位阿嬤查詢公車路線,讓她順利到醫院看孫子。

曾能汀表示,1999是市府與民眾溝通的重要管道,市長盧秀燕希望施政更貼近民意,因此,市府推動「民意直送!快閃接線生」專案,邀請各局處首長或簡任級主管擔任1999話務中心接線生,站在第一線傾聽民意,並即時下達處理,加速施政效率,同時也體會話務人員的辛勞。

曾能汀指出,為擴大辦理成效,在各局處首長及簡任官之後,預定今年下半年擴大邀請各單位主管參與此機制,讓業務單位主管直接與市民對話,親自說明及宣導政策,希望進一步提升市民對市政的瞭解及滿意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