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平公所表揚38位模範母親 子女奉茶好感人

太平區公所表揚38位模範母親。(記者蘇金鳳翻攝)

太平區公所表揚38位模範母親。(記者蘇金鳳翻攝)

2019/04/20 16:3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太平區公所今天舉行太平區模範母親表揚活動,表揚38位模範母親,公所還安排子女上台為母奉茶,場面感人。

太平區公所今天表揚38位模範母親,立委何欣純、市議員李麗華、張玉嬿、蔡耀頡及賴義鍠議員服務處賴主任及各里里長等貴賓特別到場共襄盛舉,由農業局長蔡精強代表市長盧秀燕表揚。

38位模範母親個個盛裝打扮,而公所精心準備以洛神花、陳皮、烏梅、仙楂、甜菊、甘草、菊花等養生藥材慢火熬煮的「孝心養生茶」, 安排由子女雙手奉上給母親,並獻上擁抱,與在場所有家屬來賓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溫馨感恩的氛圍讓人熱淚盈眶,留住感動的回憶。

被表揚的母親中,其中年紀最長的是由興隆里辦公處推薦,現年101歲的張楊嬌娥阿嬤。

由中興里辦公處推薦現年82歲的的盧楊金桂女士育有1男2女,雖然丈夫早逝,但無怨無悔侍奉公婆,一生克盡母職,精神令人讚賞。

太平區公所表揚38位模範母親。(記者蘇金鳳翻攝)

太平區公所表揚38位模範母親。(記者蘇金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臺中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